夜游神

你错过了所有山峰低垂的掠影

【洋灵洋】隔山岳

 短打,私心洋灵实际灵洋,见谅。

这是李英超第二十三次试图够李振洋前头那瓶啤酒。未果,气呼呼拿起自己的可乐猛灌了一口。夏天坐在路边摊上撸串,面皮被映得通红。

  李振洋乐了:“你可离成年还有阵呢啊,不能碰这玩意。”挥挥手叫过来一瓶菠萝啤:“小孩就该喝这个。”酒精度百分之零点三,全当果汁儿。

  李英超气得跳脚:“李振洋你糊弄小孩呢?”

  李振洋盯着他看了一会,眼睛眯成一条缝:“你可不就是小孩?怎么跟你洋哥说话呢,没大没小。”

  又像想起了什么,开口:“对了,别跟秦姐说我带你出来吃烤串。小孩子老吃这个对身体不好。”

  李英超在心里翻白眼:你带我出来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呢?

  李英超看来李振洋这人顶怪。有时候喊他小弟,有时候又像刻意强调什么喊他小孩。二十五和十七,年龄差不大不小。虽然心理年龄完全是倒过来,二十五岁成年男性反倒没十七岁小孩活得成熟稳重。两个数字明晃晃划开楚河汉界,亘在二人眼前。

  李英超也好不到哪去,十七岁小孩向来对李振洋直呼其名。人前喊他哥,显得特有面儿。

  他打心里喜欢这么喊。刻意强调年龄差距反倒有淡化嫌疑。何况李振洋那么好,他就想把他炫耀出去,告诉全世界他俩好。青春期小孩儿藏不住事。

  李英超有个秘密,他喜欢他哥。

  三四罐啤酒下肚李振洋已然喝了个半醉。端杯子的手也搁下了,直接对罐吹。

  李英超惊呆了。他不是没见过李振洋喝酒,他是没见过这架势。今天菏泽之光很不对劲,有解放天性之嫌。李英超看得心惊肉跳,竟忘了拦。

  李振洋今晚酒精摄入量停留在五罐青啤。面上并无任何表现,李英超放心了。

  下一秒李振洋开口:“小弟啊。”

  “咋了?”

  “哥喜欢你啊。”

  李英超手里那罐菠萝啤没端住,洒了:“洋哥你可别逗我。”

  “没逗你。”

  “你喝醉了。”

  李振洋开始傻乐:“对呀,我喝醉啦。”轰然倒下。

  李英超叹了口气,开始清桌子上没吃完的烤串儿。又过了一个小时,李振洋依旧无醒转迹象。他无奈,把李振洋架到肩上。

  他就这样把李振洋扛回家。
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夜游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